网络搁手

🌚🍯+🍞=🥞=🍻🌝
文风,不沙雕,不是我,hhh

【哥谭】当你对反派撒娇耍泼


  

  杰罗篇 

  

  有ooc,注意避雷。 小学生文笔昂

 “姆,你T M 在干哪?老子的早安mua呢?”你双手插兜,鄙夷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姆瞥了一眼坐在床上,翘着呆毛的,脸鼓的像氢气球的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Well,Well.  Jerome没有早安吻给甜心,但甜心不是去过午夜派对了?嗯?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抹红晕染上你的脸颊,“你还好意思讲哦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看见没!腰都青了,下手没个轻重吗?打一巴掌了昂!老子的枣呢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把手伸向他,出乎意料的是,他握上了你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有枣甜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是谁说我甜炸了的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望向你,一脸'翻夜不认人的混蛋'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时间辩证的发展,昨天的我关今天的我什么狗事?我得先验货。”你顺势靠近他,一手撑在他肩膀上,牙齿轻磨他的耳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感受到你发青的腰,被红毛恶犬狠狠地掐着。在你一鼓作气咬上他脖子的时候,终于摸到了那个硬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找到你想要的'枣'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哈瑞宝德国小熊软糖,嘿嘿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冲他耳边炫耀的说,“这是我的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应你的,是他肆意咧开的嘴角,喋喋不休的叫着你的名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往他嘴里,塞了一把红色小熊软糖。“Shut up !你也是我的,OK?别嚷嚷了!红毛小熊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今天不是要去炸丸子吗?炸完了,赶紧回家。麻溜的,我可不想看到戈登那个,香菇莲藕小丸子,呕的很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杰罗姆配合的做出了呕的动作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事与愿违,他所给你的“枣”,是你无法承受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左眼皮一直在跳,闲不下来的你。劫了量车来,打算接他回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在你路过便利店,停下车来,站在路边等他的时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个灰衣服,红毛小子,在空中瞎折腾。哪个B这么闲?没事干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他晃完第三下时,突然往下坠落,伴随着一阵阵狂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艹  这玩意是杰罗姆?! 靠 这狗东西可没跟你说还有这出戏要演?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竭尽所能的狂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人跑步的速度怎么比得过自由落体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亲眼目睹他,坠落在那个不知名S B 的破车上。胸脯停止了振动,那双灰绿色的双眼,再也没有睁开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死的比你“枣”,两次都是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泪水挤满眼眶,滴落在地上,那些感情随时间,被沉淀下来。诀别亦是开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两天后,你紧紧地捏着手上的报纸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 那个没良心的婊 子,还有时间给他那所谓的哥哥送'礼物'。呵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一个关于,杰罗姆乙女中篇的想法,有需取哈亲。晚安💤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有任何意见或bug,评论区留言哈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1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